甜品至上

TOMORROW あした 明天

 
Radioactive In The Dark - Various Artists

啊我到底读博还是工作

我有想做的研究 导师也觉得我现在做的东西还能接下去做个好课题

可是我真的好怕能力不足orz 父母也不想我读了 我妈说你想想你的智商能不能毕业orz 亲妈orz

和实验室的小伙伴在一起真的太能感受到水平和知识量差距了orz 而且毕竟这边seminar都是日文 只装了中英系统的我觉得自己进步好慢orz

现在每次出办公室的门都好怕见到导师 他一开始是认为我会继续读下去的 可是我说我觉得自己脑子不好使 他说每个人都会这样子 我想说......不 不是每个人orz 你根本就感受不到这种看着别人与自己的差距的痛苦啊 这种差距是有形的啊 那么那么明显 就在我面前啊

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他们那么厉害啊orz

而且说心底的那句话这种实验室生活是真。累。

3点半从实验室回家 洗个澡 窗帘就透出外面的日光了 又可以直接回实验室了orz

这两年无论体细胞还是脑细胞都不知道消耗了多少


可是啊我又自残地喜欢这样子的生活orz

大概是因为我没朋友我不喜欢说话 这样子安安静静挺好的 从实验室出来又一天了多心平气和


其实现在也算得到了一个offer吧 国内机构 不过人家做的是蛋白质DNA分子这一类微观层面 所以我也只是做做助理而已反正不是科研部


所以我现在每天都在想这个选择题想得快要吐了

所以我干嘛要PO一个这么燃的mashup

评论
 

© 甜品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