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至上

TOMORROW あした 明天

 


简直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不同的是我没有朋友 也不会吐 只是反复性地哭

最多也只是狗欧姐姐和我说说她的新墙头

但是自己的事情真的很难说出口 觉得别人不会感兴趣不会在意 觉得太把自己当回事(打出这句话的时侯我也这么想着)

所以时不时删wb 觉得自己这么无聊的生活干嘛要说出来

很不开心 什么都不开心 一点都不开心

没人可以说话 只能和妈妈说 可是说完就后悔了又怕他们担心

平时也还好 前辈们说我开朗又沉稳 工作上也算是被称赞过

可是真的一点都不开心

2016-03-20  | 8  |   
评论(8)
 

© 甜品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